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nu组合是哪里人

anu组合是哪里人

anu组合是青海玉树人,两个男成员一个叫巴雅,一个叫宫巴,他们都是藏族男孩。组合的名字是从西藏的文字翻译而来,意思是少年,他们之所以会起一个英文名,是想要把藏族音乐和国际接轨。16年的时候,二人就发布过自己的专辑,但当时因为二人并没有什么名气,所以也没有吸引太多的人注意。

第一张专辑的失败让这两个藏族男孩明白,如果想要走出去让别人认识自己,那么就要走上更大的舞台。因为他们要在音乐的这条路上坚持下去,所以消费一直很高,为了能够维持自己的生计,两个人开了一个藏族潮牌叫做anu。

他们所设计的服装就像他们的说唱歌曲一样大胆又与众不同,每一个作品里面都带有极强的民族色彩,他们的歌词基本上全是藏语。虽然人们听不懂这些歌词的意思,但是却可以从中知道他们在音乐这条路上走下去的决心。

爆发式的藏语又配合着很强的节奏感,一下一下敲打着人们的心,给听众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成为了他们这个组合最独特的标志。虽然他们组合现在的原创歌曲只有四首,成员也还不能被人尽皆知,但是只要两个大男孩愿意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走上更大的舞台相信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