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公子我娶定你了小说结局是什么

公子我娶定你了小说结局是什么

在《公子我娶定你了》的结局中,凌子然再次向叶小棠求了亲,此时能够救叶小棠的造梦晶石奇迹般的出现了。叶小棠是一个身世非常传奇的女子,她丢失了对她来说至关重要的造梦晶石,必须要在20岁之前找到夫婿,她才能得以续命。凌子然则是一个无宠的九皇子,看起来浪荡不羁,但实际上只痴情于叶小棠一人。

《公子我娶定你了》是一部电视剧,改编自陶罐的小说《金主大人请自重》。这部剧由史梁执导,目前已经完结。在这部剧中,由向涵之饰演的叶小棠是京城中叶府的千金,她长得非常漂亮,但是却嫁了很多次。因此叶小棠也被称天煞孤星,没有人敢再跟她结婚。然而叶小棠毕竟是叶府千金,家里多的是钱,于是她就面向全城征婚。

慕谨言是科举考试的新晋探花,他在赴京履职的过程中接到了聘礼。叶小棠初遇慕谨言就觉得一见钟情,想要嫁给他,然而九皇子凌子然却抢先一步,决定要娶叶小棠。没想凌子然这一次截胡,居然让自己被诬陷为了杀人犯。三人一起追踪这起案件的背后真凶,在这过程中,三个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在大结局中,贤王和谢家的案子都了结了,而慕谨言则守口如瓶,不告诉别人自己为悔婚。但即使如此,他还是希望叶小棠可以活着。凌子然则继续向叶小棠求婚,而这个时候造梦晶石出现,叶小棠得以成功续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