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星弟为什么不出歌了

星弟为什么不出歌了

星弟近些年来去当导演了,同时还忙一些幕后工作,不过星弟发文博表示马上回归,大家需要耐心等待。星弟的音乐代表作品有《小白》、《放弃》、《我会很诚实》、《不想做朋友》、《不浪漫的浪漫》等等。

2010年,星弟签约天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1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冲吧宅男》第一季,同时还参加了《七星情歌会》,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取得冠军。星弟拥有独特的声线及创作才能,他与好友小贱算是90后音乐人代表。

星弟和小贱都是网络歌手,他们共同创作了13首歌曲,每一首歌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星弟和小贱在音乐上面有着许多共鸣,两人都非常热爱音乐,同时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不断的努力,不断的突破自己,从而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星弟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过自从他发表《旧友》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其实星弟不仅创作音乐,闲暇时期,他还会拍摄影视剧,可以说星弟是一位全能型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