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黑适合穿什么颜色的毛衣

皮肤黑适合穿什么颜色的毛衣

皮肤黑适合穿带有一点亮度的毛衣,比如白色毛衣,姜黄色毛衣,红色毛衣等,这些颜色都比较亮,但穿在黑皮肤的人身上正好。

皮肤黑的人不适合穿过于鲜艳的衣服,但是稍微带有点亮度的毛衣还是能够驾驭的,因为毛衣还需要跟外套搭配,外套的颜色能够冲淡那一点点亮度,还能够显得特别时尚前卫。

白色的毛衣不需要选择偏暖调还是偏冷调,只要在外边套一个驼色的外套就可以了,白色跟驼色这样的穿搭十分经典,而且不会过时。下身可以穿一个茶褐色的阔腿裤,时尚感会不断上涨。

姜黄色的毛衣也是皮肤黑的人的一项选择,姜黄色这个色调虽然偏亮,但是皮肤黑的人穿上这类型的毛衣刚刚好,也不会显得皮肤发黑发黄,反而能够演绎复古风情。下身再选择一条灰色短裙,毫无违和感。

红色的毛衣需要选择正红色,跟黑色一起搭配,黑色跟红色的搭配会让整个人变得潮感十足。如果是气场比较强大的女生,穿这红色加黑色会更加引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