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笔干了怎么处理

眼线笔干了怎么处理

眼线笔干了可以用温水浸泡,或者往瓶内滴入眼药水,维生素E或者是爽肤水稀释。这些方法都能够缓解眼线笔干结的情况。

眼线笔干了这种情况,一般只有发生在液体眼线笔身上,因为它们本身需要溶液支撑,才能够画出流畅的眼线。但是因为有溶液,如果长期没用,或者是保存不当,亦或者是环境影响,都会让眼线笔结块变干。

所以眼线笔干了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眼线笔在温水中泡一泡,等到干结的凝块融化了,就能够重新使用了。若不想用温水泡,也可以采用往瓶子里滴入眼药水,维生素E或者是爽肤水稀释,这种方法仅限于瓶身有液体的眼线笔。但是不要往眼线笔内加入自来水,避免细菌的滋生。

另外,眼线笔使用完毕之后一定要拧紧,避免出现干结的现象。还要注意保存的位置,不要随随便便放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因为眼线笔会干结很有可能就是太阳光暴晒造成的,最好是放在避光的地方。如果干结的情况得不到缓解,或许是你的眼线笔已经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