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沫洗面奶和膏状洗面奶有何不同

泡沫洗面奶和膏状洗面奶有何不同

泡沫洗面奶和膏状洗面奶的形态和使用方法不同。泡沫型的产品挤出来之后直接就是泡沫,而膏状类型的产品挤出来之后则是类似乳液和霜之间的膏状形态。使用这两种产品时都需要将脸部打湿,泡沫洗面奶直接就可以上脸,而膏状则需要用工具或手心打出泡沫后再上脸使用。

这两款产品都能够很好的清洁面部,但是这两种产品却并不是同一种产品,因为它们之间有许多的差别。在使用这两种产品之前,都要把脸浸湿,在使用之后也都要涂抹护肤产品。可是在涂抹这两种产品的时候,方法却大大不同。涂抹泡沫洗面奶的时候,把产品挤到手心之后,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因为这种产品本来就是泡沫形状,不需要进行打出泡沫那一步。

使用膏状洗面奶的时候,把产品挤到手心之后,要进行一分钟左右的揉搓,因为这样才可以打出泡沫。打出泡沫之后的产品,才能够更好的清洁面部,并且也不会对面部造成伤害。

虽然这两款产品有许多的不同之处,但是这两款产品的效果却差不多,所以在使用了其中一样产品之后,就不用再次使用另一种产品了。如果一起使用,反而会因为清洁过度对皮肤造成伤害。另外,无论使用这两种产品中的哪一种产品,用完之后都要进行正常的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