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鲻鱼头是什么发型

鲻鱼头是什么发型

鲻鱼头头顶上的头发比较短,最末端的头发较长,然后两侧剃的很短,和鲻鱼长的很像所以叫鲻鱼头,这一种比较潮流的发型。

鲻鱼需要比较长的头发,特别是对于后面的头发长度要求特别高,那么基本的形状就是后面一定要比前面长好多的那种。在70、80年代鲻鱼头是整个娱乐圈男明星的最爱,,它代表着潮流。

但时隔多年,时尚轮回,一些美的东西再次进入人的眼睛。像杨洋、易烊千玺、吴亦凡等,好多受观众喜爱的男明星都留这样的发现,让人看了更有味道。现在看来复古之风势必越刮越猛。

那么鲻鱼头怎么留才好看呢?像这些眼睛比较大的男生,他的头发就留的比较长,后面头发微卷弄成中分样式,同时还留的特别长,鲻鱼头这样留显得潮流又思文。 年轻人留鲻鱼头,刘海可以稍微倾斜一点,后面也是要留长了,搭配一身西服,显得特别精神。

脸比较显小的男生,如果选择合适的鲻鱼发型也是很好看的,可以把前面的头发收拾一下,都弄成齐刘海的样式,后面仍然要保持头发的长度,这样显得干练有气质。相信看了这么多,你对鲻鱼一定有了新的理解,赶紧留一个这样的发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