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我叫abbily微博简介

抖音我叫abbily微博简介

抖音我叫abbily微博是:我叫abbily,abbily是一个男孩子,但是他在微博上发的照片,都是自己女扮男装的样子。

此前abbily刚刚小有名气的时候,是有两个微博的,一个是工作中的abbily,也就是女性,另一个是生活中的abbily,是男性,微博名字为:王嘉飞one,但abbily的人气暴涨之后,王嘉飞one这个微博名字就被其注销了,现在已经搜索不到了。

abbily是一名学生,业余职业是模特,由于颜值很高,加上化妆技巧高超,因此abbily在网络上火了起来。

截止到2018年10月5日,Abbily的粉丝在微博上已经突破71万,他在微博上发的视频自拍都是妥妥的大美女,双眼皮、高鼻梁,精致的妆容,不是很熟悉的人都以为abbily是一个女孩子,实际上abbily是一个帅气的大男孩。

abbily目前是一位网络红人,十分的爱好跳舞,在抖音上已经有几百万的粉丝,目前还在持续的增长中,abbily就是因为高颜值的外表,加上一个男生竟然可以拥有女性的容颜,所以受到网友的关注。

生活中的abbily朋友很多,性格很温柔,很好相处,朋友对他的评价都很高,abbily时不时就会在直播的时候自毁“女神”形象,当然啦,很多人觉得这样的他更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