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迪奥口红有小样吗

迪奥口红有小样吗

迪奥口红有小样,迪奥最经典的999口红小样最多,大多都是专柜附送品,或者是购买一定量的品牌产品,品牌方就会使用寄送或者是直接赠送的方式将小样送到消费者手中。但是由于迪奥口红颜色众多,所以大多数颜色的迪奥口红都没有小样,品牌方会附赠的口红小样也只有999这一只。

想要辨别迪奥口红小样的真假很简单,这方面的方式就是通过膏体判断迪奥口红999分为六款,分别是滋润版的、哑光版的、金属版的、夹心板的等等。如果是滋润版的,就要看口红擦在唇上感觉是否滋润,滋润版的口红很容易脱妆,但是不会对嘴唇造成负担。

如果是哑光版的膏体就偏干擦在嘴上不会发亮,这支口红的颜色还很这质感也非常好,即使是黄皮使用也可以,会显得人很白净,一眼就可以辨别出小样的真假。金属版的口红稍微带点橘色,在涂完以后嘴巴不会呈现大红色的状态,而是有一点点油腻的感觉,这支口红不太适合黄皮。

在购买小样的时候最好选择专柜或者是代购,外国官网上的迪奥口红小样赠品是很多的。也可以选择专门的节假日购买专柜的小样套装,这样的口红小样不仅使用起来方便,而且干净卫生容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