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手霜擦脚可以保养脚吗

护手霜擦脚可以保养脚吗

护手霜是可以用来保养脚的。护手霜能够当做身体乳来使用,因为它其中会添加很多保湿剂或者维他命以及油脂,护手霜本身有很好的滋润保湿的作用,双脚的皮肤在秋冬季节很容易开裂粗糙,所以使用护手霜当做身体乳护理双足完全可行。

护足霜和护手霜在一定程度上是作用一致的产品,护足霜是用在双脚上的专用产品,它能够针对双脚皮肤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同时还能够抑制细菌生长软化角质的作用,软化角质能够让双脚上的老茧慢慢被软化,长时间使用会让双脚皮肤起到一定美白作用。

所以护手霜的营养成分相比起护足霜来说,只缺少去角质的作用,其他的作用是完全相同的,所以护手霜当做护足霜完全可以提供皮肤有效的滋养。护手霜里面含有很多乳木果油和矿物油成分,这些成分的滋养效果很好,可以让足部皮肤长期摩擦起老茧的地方被弄化,修护作用的护手霜还能够抵抗皮肤的干燥和开裂。

如果想用护手霜长期代替护足霜,还可以搭配去角质产品,比如含有果酸成分的去角质产品,就能够让脚部的死皮被去除,之后再为双足涂抹护手霜,就能够让双足的皮肤变得柔滑娇嫩,让双脚的皮肤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