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体育老师田野结局是什么

我的体育老师田野结局是什么

田野最后和赵岭在一起了。《我的体育老师》讲述了一个90后嫁给一个和80后离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后和10后当后妈的故事。该剧与2017年11月在浙江卫视首播,并获得了2017年度“无烟电视奖”。

田野是马克的前妻,现代独立女性,已生儿育女,在十几年的琐碎生活,虽然马克多才多艺,会写情诗,会摄影,散发中年大叔的魅力,但是在和马克生活的十几年里,田野厌恶了每天的油盐酱醋,她仍然想像年轻时一样,风采万分。最终,像马克提出离婚,夫妻生活走到了尽头。

田野在成婚生子之后依旧对美好生活抱有向往,对自己无爱的婚姻提出挑战,田野是一个新时代经济,精神都独立的女性,她已经可以不依靠男人生活了。赵岭是一个商界大腕,大家眼中的成功人士。赵岭是一个痴情的人,他和田野是大学同学,在大学里田野是校花,万人瞩目,赵岭在大学的时候就默默守候田野,默默的喜欢,成婚后也十分照顾,默默关注,离婚后也小心保护田野,可以说赵岭对每个阶段的田野都真心对待,小心呵护。

但是因为两人的特殊关系以及田野女儿的误解,儿子捣乱,使两人之间的关系有所微妙。而且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的田野对赵岭的感情也有所防备。最终无奈两人分手。但是在赵岭生意破产以后,田野主动求和,最终两位有情人走到一起。赵岭也算是失了事业,收获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