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脱毛膏和脱毛喷雾的区别是什么

脱毛膏和脱毛喷雾的区别是什么

首先它们的质地不同,脱毛膏是固态膏体,而脱毛喷雾是液状喷雾;另外它们的使用方法也不一样,脱毛膏需要涂抹而脱毛喷雾可以直接喷在需要脱毛的地方;另外虽然脱毛方法相同,但脱毛喷雾的刺激性更小更安全。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想穿得清凉一些,那么如果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有很多毛发的话,会非常影响个人形象,所以就有了脱毛产品的产生。其实最开始人们用来脱毛的工具是刮胡刀,或是直接用刀片剔除毛发,这些属于物理脱毛产品,虽然能够在短期内达到脱毛效果,但后续毛发的生长会非常旺盛,需要定期清理,十分麻烦。

而后来兴起的脱毛膏和脱毛喷雾等产品则没有这种弊端,它们主要是利用化学方法达到脱毛的目的。脱毛膏和脱毛喷雾里面含有很多能够溶解毛发结构的化学物质,将它们涂抹或喷涂在毛发上可以达到非常彻底的脱毛效果。二者中都含有很多化学物质,但相较而言脱毛喷雾对皮肤的刺激性更小,所以如果不怕疼而且本身肤质不容易过敏的人,可以选择脱毛膏,敏感肌肤的人则更适合用脱毛喷雾。

脱毛膏的使用方法是将脱毛膏涂在需要脱毛的地方,等待一段时间然后擦去,就能够去除毛发,达到肌肤光滑细腻的目的。而脱毛喷雾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只需要将它喷在需要脱毛的位置,然后等待一会儿直接擦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