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蓝之谜精粹水是精华还是水

海蓝之谜精粹水是精华还是水

海蓝之谜精粹水是水,从产品的介绍说明书中可以看得出来,海蓝之谜精粹水也是护肤水的一种,只不过它里面的精华高达90%以上,所以和一般的化妆水比起来它更加的粘稠,对皮肤的效果也更加好。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在后期叠加使用精华的过程中,脸部就会显得较为黏腻,这也是很多人不能接受它的原因之一。

不过即使使用了海蓝之谜精粹水,但是仍然不能代替后续的精华和面霜,如果想要海蓝之谜精粹水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那么后续的护肤工作是不可缺少的,尤其是搭配适合的面霜和精华会让这款水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如果可以搭配使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在短时间内,海蓝之谜精粹水可以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其中比较明显的是对于皮肤屏障的修复作用,尤其是在脸部比较敏感或者是受伤需要修复的时候,海蓝之谜精粹水的使用感会更加的明显,功效也会更加的强硬。

在夏天的时候,有的人使用海蓝之谜精粹水或许会有一些粘稠,但是在冬天它却成为了很多人必不可少的一个补水神器。由于里面的精华较多,叠加起来会使脸部的皮肤一直保持在一个弹润紧致的状态,也有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叠加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