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狐妖小红娘王权霸业在圈外到底发生了什么

狐妖小红娘王权霸业在圈外到底发生了什么

《狐妖小红娘》中王权霸业在圈外遇到了比人妖怪等更强大的生物。这些生物他们的能力很强,有一个人他战胜了圈外的生物,然后把它们用圈隔离开,这个人的名字叫做傲来三少爷。狐妖和王权霸业他们看到的秘障就是傲来三少爷阻止圈外的生物进来的结界。

《狐妖小红娘》的世界中有人有妖,妖和人会相爱。涂山雅雅一直给人当红娘,涂山苏苏也想和雅雅一样,学习雅雅怎样工作。但是雅雅告诉她,红妖一族一直是以无上的妩媚存世的,苏苏的任务是和别人相亲。苏苏一点都不想相亲嫁人,她想凭借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名真正的狐妖。

涂山苏苏接接到了人生的第一个任务,他和白月初的故事一早就被定下了。白月初是一个吃货道士,在遇到涂山苏苏的时候,看重了涂山苏苏的七彩棒棒糖,决定帮助涂山苏苏。涂山苏苏的法力很低,需要白月初的帮助。白月初虽然他的发力并不强大,却很机智懂得使用方法帮助自己取得胜利。

涂山苏苏是一个法力低微的人,但是她身上总是携带者各种小吃零食,她会诱导白月初,让白月初帮助她摆脱困难。涂山苏苏也是涂山红红,她和别人签订了续缘之约。从一位高冷范的小姐变成了一个优点呆萌的萝莉,和白月初一起完成红娘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