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上长痘痘可以敷面膜吗

脸上长痘痘可以敷面膜吗

长痘痘的人是可以去敷面膜的,长痘期间可以敷一些补水的面膜,也可以敷一些蔬菜和水果面膜,对于去除痘痘也是有好处的。

长痘痘的时候可以去敷一些补水型的面膜,因为很多爱美的女生脸上皮肤非常干燥,不敷面膜确实比较难受,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使用一些补水型的面膜,长不长痘痘对使用补水型面膜没有多大影响,尽量不要去使用营养型的面膜,营养型的面膜对于痘痘来说可能会造成大面积的痘痘爆发,所以长痘痘的时候不要去使用营养面膜。

使用水果蔬菜面膜,比如黄瓜这些自制面膜是需要自己清洗干净,除去农药这些有害物质,自制的水果蔬菜面膜,对皮肤保养是非常好的,几乎没有刺激性,很多女性皮肤是敏感型的,这个时候就要去避免经常做面膜这些事情,否则会导致脸上出现红肿这些症状,在敷面膜的时候一个星期敷一两次面膜是最佳次数。

建议最好还是少吃一些辛辣食物,戒烟戒酒,平常多喝水可以配合阶段维生素c或者是维生素c。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配合一些芦荟胶涂抹,也许会对治疗痘痘有着一定的效果,最重要的是长痘痘是做到清洁面部彻底一个工作,把脸部清洁干净之后,才可以预防痘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