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涂水乳直接化妆有什么影响

没涂水乳直接化妆有什么影响

没涂抹水乳直接化妆的话,底妆会很不服帖,妆容效果也不好,最主要的是还会损害肌肤,化妆品里面含有重金属成分,如果没有护肤品保护肌肤的话,化妆品会很快渗入到肌肤里面,堵塞毛孔。

我们平时化妆之前一定要使用护肤品护肤,清洁是第一步,然后再使用爽肤水起到软化角质的作用,让肌肤处于平衡状态,使肌肤的酸碱值达到中和,让后续的护肤品可以很好的被肌肤吸收。

根据肌肤的状况,选择合适的肌底液、精华、眼霜,让肌肤吸收营养,使肌肤达到最佳状态,然后再使用乳液将营养物质和水分充分锁在肌肤里层,如果肌肤状态不是很好的话,肌肤比较干燥甚至出现起皮的现象,可以使用面霜缓解一下肌肤紧绷的状态。

隔离霜可以给肌肤表层一层保护膜,将彩妆和肌肤隔离开,隔离霜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防晒霜是护肤步骤的最后一步,有的防晒霜里面含有美白的成分,带有彩妆的性质,所以用在最后一步,将紫外线抵挡在肌肤外面,紧接着我们就可以化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