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人为馅徐司白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美人为馅徐司白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在代号R假扮S和苏眠表达情意的时候,徐司白完全恢复了记忆。《美人为馅》是所有人为了唤起S徐司白的记忆设计的,徐司白的心里有一些黑暗,他的父亲也是一个完美犯罪者。徐司白被他父亲影响的很深,长大后的他,也开始成立了七人团,并作为七人团的领袖,策划和利用这个团队犯案。

徐司白看着温文儒雅,他的代号是S,他很专情也很专一,一直喜欢苏眠。他是幕后的大BOSS,是七人团的头,他的身份也是杀手。苏眠是徐司白的劫数,他一直默默守护着苏眠,五年前还是五年后,他一直深爱着这个女孩。

苏眠和徐司白之间有这无法跨越的鸿沟,一个杀手和一个警察,父亲还是她的杀父仇人,这是一个死结。徐司白这份守护一直是单方面的,他明白他们之间的有一道永远无法跨越的阻隔,他依旧爱着依旧守护,甚至为了这个守护他付出了生命。

当他选择和苏眠一起,一起走进毒气室,一起失去之前的记忆,放下拿刀鸿沟。让自己可以清清白白的活一次,也给自己和苏眠一个能够在一起的机会。可是事实就是事实,不是你忘了就不会存在,所有的清白都是一场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