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少年吴法天的结局是

热血少年吴法天的结局是

吴法天最后被卫乘风杀了。卫乘风一直痛恨吴乾,他把奶奶的死归结在吴乾身上,所以一直想尽办法杀吴乾,当他即将枪杀吴乾的时候,吴法天站出来替吴乾挡了一枪,最后死了。

吴法天并不是吴乾的亲生父亲,但是却一直把吴乾当作亲儿子。在阻止洋人运输鸦片的时候,吴乾发现吴法天欺骗自己,对吴法天有丝怨恨。吴法天一直想让儿子重新得到自己的信任,所以一直帮吴乾做了很多事情。

卫乘风当上探长之后,一直威风凛凛,一直想置吴乾于死地,目的就是为了给奶奶报仇。他不顾大锤和吴潇潇、贺红衣等人的看法,一心想杀了吴乾,几乎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就在他开枪的时候,吴法天出现挡在吴乾面前。吴乾因此痛恨卫乘风,俩人的关系直接降到了冰点。

卫乘风和吴乾之前的关系一直很好,两人出生入死。但是卫乘风一直深受李鹿的欺负,所以一直想爬到最高的位置,让自己得到更多的权力,给自己带来更好的生活。但是就在这样的利益驱使之下,卫乘风步入歧途,和吴乾等人的差距越来越远,因此逐渐和吴乾反目成仇。

卫乘风痛恨吴乾的原因,其实不仅除了奶奶,还是为了贺红衣。之前三个人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卫乘风逐渐喜欢上红衣,但是贺红衣却喜欢吴乾,这让卫乘风一直很痛苦。卫乘风深觉自己比不上吴乾,所以一错再错,强行娶了贺红衣的同时,伤透了吴潇潇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