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秘密图纸里谁是最大的特务

秘密图纸里谁是最大的特务

是米雪芳。她曾是陈亮的妻子,但是因为一次意外死亡了。等她再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国民党的特务。她和特务黑桃Q并不一样,黑桃Q他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有武功且聪明有能力,为人十分风趣幽默,但如果真的杀人,他也绝对干净利落。

《秘密图纸》是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版保留了电影中的故事原型,把故事线拉长。特务黑桃Q来到日本,杀死了自己的干爹,再回到大陆,一到大陆就被海防的抓了。公安局截获了一个情报,情报翻译后是秘密图纸。石云审讯黑桃Q的时候,发现黑桃Q能说出自己的原名肖流云,石云很是吃惊。

这是一次“秘密图纸”的特务活动,共产党侦查员陈亮和她的妻子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和特务们进行抗争。一边和特务斗智斗勇,一边夫妻之间互相合作,对特务们进行清洗。特务们的组织十分庞大,越查越触目惊心。

陈亮的前妻刘梅是最不像特务的特务,她被抓捕的时候,踩着硫磺想和陈亮同归于尽,最终没有点燃硫磺。刘梅被抓,陈亮知道了毛毛不是自己的孩子。但是革命的事业还在继续,陈亮接到了新的任务,重新潜伏,三年后组织又破获了一份“秘密图纸”,一场新的斗智斗勇正在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