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牧尘最后的实力什么境界

牧尘最后的实力什么境界

《大主宰》牧尘最后的实力达到了主宰境。大千世界的修炼一共划分为八大等级,主宰境代表大成,凡是能修炼到这个境界的人早已经天下无敌了,强大到可以成为苍生守护者了。

修炼的八大境界中,前三个境界都是基础中的基础,跟盖房子打地基似的,想要走到最高峰,一定要先达到最基本的条件。只有修炼到至尊境才真正具备成为强者的实力。

至尊境自身细化出了十个小境界,修炼到天至尊的人能够凝出灵体,达到圣品境界,突破圣品境界之后便是大圆满的主宰境,修炼到这个水平的人可以直接封神。

牧尘所在的大千世界原本就是强者林立的地方,这里没有阶级等级制度,以武为尊,能不能赢得别人尊重全看自己有没有这个实力。

牧尘原本只是籍籍无名的小人物,当初他从北灵域进入灵路,结识洛璃,搞出了灵路血祸,被五大学院联合驱逐,还好五大学院没有因此对牧尘产生偏见,当牧尘通过试炼之后顺利入学,这才开启了自己的逆袭之路。

因为来历不凡,天赋异禀,牧尘一路上得到了不少奇遇,先天条件+后天努力让牧尘成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霸主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