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狼溪2为什么最后把人放了

狼溪2为什么最后把人放了

《郎溪2》中因为屠夫麦克他说过只要10个问题中能答对5个就会放人。小伙被麦克锯走了两根手指,被麦克都打晕了,麦克依照自己说的要求放了小伙。他把小伙折磨了很久,小伙的精神被他折磨的都已经不正常了,没有人会相信一个疯子说的话,所以没有杀掉小伙。

在小伙答对了4个问题后,麦克告诉小伙如果他对了第五个题目,麦克就会放了小伙。第五个题目是“澳大利亚最出名的板球运动员是谁?”小伙想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回答出来。小伙趁麦克不注意的时候,用榔头敲了屠夫麦克的头,麦克被敲的有些晕,爬起来的时候,小伙直接跑走了。

小伙边跑便说出了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板球运动员的名字,屠夫听到了小伙喊出来的答案,这一次他放走了小伙。杀人狂魔变态到极致的杀戮,是这部作品的一大特点。

《郎溪2》是根据真实事例改编的。字幕的最后指出麦克是一个精神分裂者,他的精神已经出了状况了,警察开始不相信他的话。他说的话其实都是真的,却因为精神状况的原因,被警察们遗漏。真实事件中警察没有找到凶手,只是抓走一个人后再没有调查。杀手依旧逍遥法外,他往澳大利亚中心继续寻找着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