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渐变花瓣美甲怎么画

渐变花瓣美甲怎么画

首先你要准备一些美甲工具,选择好一款喜欢的花型图案和指甲油,通过海绵将调好的指甲油转印到指甲上面,最后贴上喜欢的花瓣贴纸,下面来具体介绍一下画渐变花瓣美甲的方法。

1、首先把指甲修剪好,再涂上一层护甲的底油,这样不仅可以保护指甲,还可以让后续的指甲油更容易上色,使指甲油保持更久的时间。

2、准备一张不透水的纸或者是保鲜膜,然后依次倒上从浅至深的指甲油,最好选择三个渐变的颜色交叠在一起,用牙签把交错的位置混合在一起,这样让中间的颜色有了一个过渡,起到了一个渐变的效果。

3、然后把一块海绵修剪成差不多指甲大小的小方块,然后蘸取刚才混合好的渐变指甲油,把颜色均匀的转印到海绵上,然后把染好色的海绵轻压在指甲上,重复两次后,这样渐变的指甲油颜色就转印到了指甲上了。这样的上色方法容易在其他位置留下痕迹,这样就要用棉签蘸取少量的洗甲水,将过界的地方清理干净,这样渐变的指甲油底色就做好了。

4、拿出准备好的美甲专用贴纸,选择好自己喜欢的花型图案,用镊子夹起适合指甲大小的图案,随意粘在指甲的小角落,每个指甲都重复一遍这样的步骤,再把所有指甲的贴纸都按压紧,最后再涂上一层透明的指甲油,可以适当的多涂几遍,做一个封层处理。

掌握好上面的小技巧,我们就不用去美甲店,也能拥有一双漂亮的花瓣美甲了,需要注意的是过程中要仔细有耐心的慢慢做,最后涂上的透明甲油也是很关键的步骤,做好最后一步,美美的花瓣指甲保持的时间也就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