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肌底液和精华液的区别在哪

肌底液和精华液的区别在哪

肌底液的作用是修复和导入,而精华液是一种密集护理产品,它的营养要比普通的面霜高出很多。肌底液的使用方法是用在化妆水后,使皮肤有一个更好的状态,而精华液主要是使用在化妆水和肌底液之后,需要轻轻的拍打脸部,这样才能起到吸收的效果,之后再使用乳液和面霜,达到锁水的作用。

其实女生护肤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光是护肤品的种类就非常的多,化妆水、乳液、面霜、精华液、肌底液等等。它们都会给女生的皮肤带来不一样的功效作用,就连它们的使用方法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很多女生都非常的好奇,肌底液和精华液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肌底液和精华液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功效和使用方法上。在功效上面肌底液的作用是修复和导入,可以还原皮肤最好的状态,为后面的彩妆部分做好了铺垫,特别是后续的护肤品,可以更好地被皮肤吸收。

而精华液是密集的护理产品,它其中的营养成分比面霜高很多,但是精华液建议25岁之后再开始使用,并不建议太早使用。

而在使用方法上面,肌底液是用在洁面和化妆水之后,涂上肌底液之后,皮肤会呈现一个很好的状态。使用方法是取出肌底液滴上2到3滴,用指腹轻轻地按摩脸部。

精华液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就是取出涂抹在脸上,用手轻轻的拍打。在皮肤吸收掉精华液之后,再使用乳液和面霜,这样可以更好的帮皮肤锁住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