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藻面膜是补水的还是清洁的

海藻面膜是补水的还是清洁的

是补水的。海藻面膜是很多女性比较喜爱的一款具有补水功能的面膜。它的主要原理是海藻面膜中含有较多的骨胶原,在使用海藻面膜之后,可以为肌肤补充充足的营养及水分,使肌肤变得润泽亮白。

并且由于海藻面膜是纯天然的海藻制成,它含有的矿物质还能为肌肤提供所需营养,并且对皮肤有平衡水油的作用。海藻面膜一般是褐色的小颗粒状,在使用时需要用水调和,可以发现海藻在遇到水之后会出很多透明的胶状物,正是这样的胶状物对皮肤有补充水分并锁住水分的功效。

海藻之所以具有这样的功效与它的生长环境有关,它是生长在海里的植物,因此自身就含有大量的水分和无机元素,并且海藻的吸水能力极强,还有很强的延展性。可以将面膜倒在模具中,使其自然伸展为合适的形状及大小。

海藻中的天然胶原蛋白对肌肤无刺激性,并且海藻中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是很好的护肤佳品。在用完海藻面膜后,会发现皮肤更有弹性,并且水润光泽。海藻中含有的海藻胶,还有紧致肌肤,收缩毛孔的作用,使皮肤恢复弹性,达到去皱养护的目的。海藻面膜的这些美容功效,可以适合各种年龄各种肤质的皮肤,并且还是纯天然无刺激的,因此完全可以放心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