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烟酰胺精华液白天用还是晚上用

烟酰胺精华液白天用还是晚上用

烟酰胺抗氧化作用强,没有光敏性,烟酰胺精华液在白天或者晚上都可以使用,晚上肌肤新陈代谢作用强,在晚上使用效果更好。

为了能够保持年轻,保住美丽的容颜,很多女生会在护肤上下大功夫,精华液、原液、面霜、面膜等等护肤品,挨个往脸上涂抹,有人吐槽女生在妆后体重能重一公斤,这也侧面反映女生使用的护肤品多,这么多的护肤品使用的时候有先后顺序。

烟酰胺精华液的作用主要是美白、抗老化。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淡化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抗氧化作用强,阻止糖基化反应的发生,避免肤色暗黄;增加自身胶原蛋白的生成,延缓肌肤衰老。

烟酰胺性质稳定,在普通环境下不会轻易被紫外线氧化,而且烟酰胺没有光敏性,不会和紫外线发生反应,导致出现光敏反应,损伤肌肤,所以烟酰胺精华液可以在夜晚使用,也可以在白天使用。

精华液中营养成分的浓度高,和在白天使用相比较,精华液夜晚的使用效果更好。晚上10点到次日凌晨2点这个时间段内,是美容觉时间,肌肤新陈代谢的速率高,吸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