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上有什么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上有什么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秘密是她和辛开宇实际上是父女关系。但是因为辛开宇没有勇气认回女儿,所以一直在默默的陪着女儿,并没有与女儿相认。

辛开宇是辛辰的父亲,辛辰并不知道这一事实,因为辛开宇在上大学的时候和辛辰的妈妈偷尝了禁果,之后就有了辛辰,因为这件事辛辰的妈妈去了外地上大学,而辛开宇则直接辍学回家,可能因为这并不是多光彩的事,所以辛开宇一直没有认回辛辰的勇气,而且他的性格也比较追求自由,这样性格的人对于家庭和责任可能也是逃避更多吧。

因为从小缺失母爱,所以辛辰的性格其实有一些胆小,她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总是后退,本来她和路非是青梅竹马的感情,但是她总是害怕路非会在某一刻离开她,所以这样的想法让她和路非之间的感情充满了波折。她在和路非相处的时候,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受伤,胆小的辛辰内心就会更加怀疑这段感情。

她萎缩不前,而路非则恰恰相反,路非对于这段感情非常执着,辛辰后退路非则坚持不懈,最终打动了辛辰,当她回忆起两人的感情,却发现辛辰一直在默默的守护她,原来自己一直可望而不可即的感情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两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