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贴钻要封层吗

美甲贴钻要封层吗

美甲贴钻是否分层要根据钻的大小来定。因为美甲先封层在贴钻的时候就应当再重新打造一个粗糙的界面,这样钻贴上去之后才更容易贴牢固。而选择不封层的话,那么在钻贴上去之后还是需要在指甲表面重新再进行第二遍封层。

建议在做美甲贴钻的时候进行第二遍封层操作,就是在封层之前先贴上钻然后再将美甲和钻一起烤灯,之后再进行第二遍封层会更牢固。这样做钻掉下来的几率会大大减小,也会让整个操作变得更简单一些,因为单单是在光滑的美甲上面打造一个粗糙的表面,就会有很多破坏美甲的风险。

在做美甲之前不单单是需要涂抹一层底胶,还需要进行指甲的基本护理,比如说为手部做一次基础护理能够让角质层变嫩,因为光疗灯大部分里面含有的都是紫外线,而紫外线虽然对指甲不会造成损害,但是紫外线可以让皮肤变黑变老化,所以可以在做美甲之前先为手部涂抹上一层防晒霜,能够有效的防止手部变黑老化的问题。

在做美甲之后应当远离碱性物质,比如像是清洁剂等产品,因为这样的成分能够腐蚀美甲,而且尽量避免使用指甲的指尖被撞脱落,尤其要避免在房门和柜子这样的地方直接用力,这样做很容易让指甲发生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