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粉和修容粉的用法

高光粉和修容粉的用法

修容粉需要用化妆刷蘸取粉末刷在脸上,高光粉则需要用刷子轻轻拍在脸上。修容粉能起到利用化妆手法更改面部轮廓的作用,可以让圆脸变成V脸。高光粉能够提亮肤色,让面部某一位置产生阴影部分,借此突出面部五官。

修容粉中其实就包括了高光。市面上的修容粉一般是两个调色盘放到一起的,一盒是修容,另一盒是高光。颜色较深的粉末产品用来打造面部阴影,颜色较浅的粉末状产品用来提亮肤色,这样更能衬托出层次感。

修饰脸部轮廓时修容+高光双管齐下才是最好的方法,单用修容或者高光起不到如此好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修容中包括了高光,高光中却不包括修容粉哦,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千万不要搞混淆。

修容粉经常被使用在鼻梁两侧,额头两边以及颧骨下方,高光粉一般打在眉弓还有双颊处。使用修容粉时应该先用深色系扫过脸部边缘等位置,这样能从视觉效果上起到缩小脸部的作用,

如果觉得自己的五官还是有些“平”,立体感不足,可以再用高光提亮肤色,增加亮光和阴影的对比度,以此来衬托出立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