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心术中霍思邈喜欢美小护吗

心术中霍思邈喜欢美小护吗

霍思邈喜欢美小护,霍思邈因为工作繁忙导致自己的恋爱经常失败,而他与美小护的情感关系也非常的微妙,他们两个人一开始是革命的友谊关系,但是后来霍思邈发现自己渐渐地喜欢上了美小护,后来美小护因为工作的原因在附近买了一套小房子,她要霍思邈来帮忙装修,两个人借助装修的事情,使感情迅速升温。

虽然霍思邈给人一种不太正经的样子,但是他的家世却很优越,而且他为人比较友善,永远保持一颗善良的心,所以这才使美小护能够用自己的十年守候来换得了这个男人,对美小护来说也是很值得的。而霍思邈同样捡到了宝,他得到了美小护,因为美小护能够给霍思邈足够的爱,而且美小护也很了解霍思邈,两个人简直就是天生的一对。

而剧中吴秀波和海清的演技也非常的吸引人,他们两个人演绎的爱情,也让观众很感动,这也足以代表他们两个人的演技是精湛的,因为他们两位都是实力派演员,演演绎过很多丰富的角色,所以两个人的演技也是不容置疑的。而在这部剧中,我们也更加深入了解到了他们的演技,能够让观众有代入感,不会有出戏的情况出现,这也正是这部剧能够取得较高收视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