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玉妍怎么暴露的

金玉妍怎么暴露的

《如懿传》金玉妍暴露真实面目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海兰跟如懿联手反击,用八宝手钏的事情陷害了她,让她失了宠,从前都是心直口快,经过这一次才发现原来她也是“腹黑”的;第二点是最关键的,她没有算到乾隆已经疑心于她。

金玉妍败露就是从陷害如懿开始的,她急于求成陷害如懿跟喇嘛私通。但是没想到海兰跟凌云彻联手用八宝手钏反击陷害了她,如懿解围后必会彻查此事,金玉妍陷害失败真面目因此败露。而贞淑为了替她顶罪被遣返回母国。金玉妍先失宠,又失去心腹贞淑,方寸大乱。

可金玉妍还没开始休养,对她的打击接踵而至。心爱的世子因为犯错而被乾隆斥责,自己的母族遭难让她陷入慌张,没有贞淑的她急的像是一个无头苍蝇。在大殿外磕破了头为世子拼命求情。可没想到越是如此,反而让乾隆对她生了疑心。

陷害如懿的事情败露,在乾隆心里金玉妍就已经跟后位无缘了。想想看,金玉妍前期做的那些事情都是依附在旁人手下,她利用别人,拿别人当挡箭牌。可是最后能给金玉妍当挡箭牌的人都死光了,高晞月没了,富察琅嬅没了,素练也没了,纯妃也被她跟海兰给害惨了,就连最后一道防线贞淑也被送回了母国,所以她如果不收手,暴露是必然。

而剩下的人,如懿跟海兰统一战线,卫嬿婉恨她入骨,其他的陈婉茵意欢等人都不站队,金玉妍孤立无援。不过这些都是次要的,主要是她已经在皇帝的“怀疑名单”里,所以才会警惕她的几个阿哥。断了她所有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