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1se男团到明日之子是哪一期

r1se男团到明日之子是哪一期

r1se男团到明日之子是是第3期。他们这次是以帮唱嘉宾的身份来到节目现场的,在帮唱环节,他们各显其能帮助各位选手。帮唱环节结束之后,他们又一起演唱了一首燃炸全场的歌曲。

在这期节目中团队中的5位成员来到了节目现场,他们在帮唱环节可以说是各显身手,一次又一次的燃炸全场。周震南和选手一起演唱了原创歌曲,之后又说了一段rap来表达歌曲想要表达的拒绝态度,这段表演是全场的气氛都嗨了起来。

何洛洛则跳了一段木偶舞,并且与选手合唱了一首歌曲,这段舞蹈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舞蹈功底,也让人觉得这个大男孩萌帅萌帅的。焉栩嘉在与选手合作的同时还来了一场四手联弹,这高超的技能引起了一次又一次的尖叫。

张颜齐与选手的合作也非常的出彩,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赵磊与选手合作的时候,他的声音感动了所有的观众,听了他的声音之后,不得不感叹一句此音只有天上有呀。帮唱环节结束之后,他们一起演唱了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曲《谁都别吝啬》,这首歌曲彻底把节目推向了新的高潮。这样一群既帅气又有才的大男孩,相信未来的路一定可以越走越宽阔,相信他们也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