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夏季穿衣搭配合集有哪些

男生夏季穿衣搭配合集有哪些

适合男生搭配的夏装有,黑色T恤加黑色短裤,脚下一双黑色马丁靴,一身黑的搭配很酷,也可以很好的防晒,或者薄款西装整套搭配运动鞋,以及宽松的运动装,都适合夏天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

男孩子想要穿的好看,其实比女生更容易实现,大家都知道,女孩子无论什么季节的衣服都太多了,即使是夏天,她们的衣柜里也能找出好几件同款但不同色,或者同色却不同款的衣服,再加上数不胜数的短裤,袜子,穿搭对于女孩子来说才是灾难。但是对于男生而言就好实现很多。男生的夏天衣柜,不需要太多颜色和太多款式,只需要放入几件经典就可以,比如一直没有过时的黑色和白色T恤,宽松长牛仔裤,牛仔短裤,休闲短裤,以及宽松棉质地的运动衣,再搭配几双鞋子,经典小白鞋,高邦帆布鞋,马丁靴等等。这些就已经足够男生过夏天了,如果担心天气突然降温,那么就可以再备一件薄款的西装外套或者休闲外套,随意的搭配在外面。男生穿搭,主要是要凸显身材和身高,因此千万不要穿太长拖地的牛仔裤,会显得很low,如果要配袜子,也要选择潮款。

不会穿搭的男生,不妨经常关注一些时尚杂志,一些明星的穿衣大家都可以学习起来,如果觉得自己和这个明星是同类型,那么完全可以照着给自己置办一身,穿出明星的色彩和感觉,没准儿桃花运也会变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