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公子喜欢女主吗

媚者无疆公子喜欢女主吗

《媚者无疆》公子并不喜欢女主,他只是在利用女主。《媚者无疆》公子的寿命适用火狐之毒延长的,他这样做都是为了想要替母亲报仇,所以他这一生活的很辛苦也很隐忍。

公子这个人天性凉薄心怀家国天下,虽然他能力强大但是却活得很卑微,他总是将自己框在复仇的计划里,他的雄图霸业里重要的一环就是想要为母亲报仇,他想灭了血莲教来慰藉母亲的灵魂,但是即便他灭了血莲教他的母亲也不会复生,晚媚也不会因为他的牺牲而爱上他,反而晚媚会觉得有一种解脱感。

公子的雄图霸业在世人看来就是一个笑话,很多人都心疼公子的活的和别人不同,他的生活看起来非常的苦闷也很漫长,女主不会爱上他但是那么多年的隐忍所有的痛苦都被他积压在了心里,像刻刀一样一笔一划一点都不差,很多人都希望看到公子能够实现最终的目标成就一番霸业。

公子的这种理性其实更偏向于制造一方太平,公子所走的帝王路手段与其他人并不一样,他想要走帝王路就注定要有人牺牲,但是他的所作所为却又减少了牺牲的可能,所以他的那些做法也都可以被人所理解。他是真正心怀天下的人所以他的心应该是天下的而不应当是女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