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自己染发后冲洗还是可以用洗发水

自己染发后冲洗还是可以用洗发水

染发后应该用洗发水洗。大多数情况下,在染发后的四十八小时里不可以洗头的,在之后的一个月之内也不可以频繁清洗头发。在染发之后使用洗发水来清洗是可以的。建议选择添加了固定色素的洗发水,对头发具有一个护养效果。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那些具有针对头发问题的洗发水,但要去色的力度不能够太强。

在对头发进行染发之后,要根据自身发质来挑选对的洗发水。市面上的洗发水产品有很多,功效也都不一样,有清洁型的,也有滋养型的,甚至还有舒缓型的。清洁型的洗发水具有控油的效果,对于头皮容易出油的人群有很好的效果,能够改善头发头皮的状态。

如果是自己在家里使用染发膏染发,可以先使用清水冲洗一遍,再使用洗发水清洗干净就可以。染发膏不可以经常性使用,因为它里面含有化学物质,会伤害到头发。大多数的染发膏里都添加了学碱性成分,它会头发里含有的氨基酸与蛋白质造成破坏。

经常的使用染发膏,头发会渐渐变得枯黄干燥,容易折断。有哮喘症状、心脏不好的人群不可以使用染发膏,还有待产中或产后不久的妇女也同样不可以使用染发膏。染发膏的使用频率,一年里最好不要超过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