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珍珠粉美容方面的功效是美白、控油、祛痘、去黑头、淡斑和生肌,可以有效淡化黑色素,调节水油平衡,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珍珠粉中含有大量微量元素,能促进SOD数量的增加,增强活性,继而达到清除自由基改善肤色的特点,不过想要真正美白需要内服加外用,这样效果更加明显。

珍珠粉颗粒很小,质地均匀细腻,所以涂到脸上表面积很大,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吸走脸上多余油脂,还有收敛作用,可以减少皮肤分泌油脂的数量。

珍珠粉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脂,还能促进受损组织再生和修复,完全是痘痘的克星。

珍珠粉就有很强的深层清洁和控油能力,吸附能力强,黑头是硬化的油脂堵塞物,是剩余油脂堵塞毛孔造成的,所以出现黑头后皮肤特别油腻,珍珠粉可以把黑头等脏东西从毛孔中吸出来。

珍珠粉中的微量元素可以有效遏制过氧化脂的增加,有效祛斑,这是《本草纲目》中明确记载的功效。

珍珠粉还能促进胶原细胞的生长,是皮肤再生的主要动力,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能防止伤口进一步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