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袖短袖怎么叠穿

长袖短袖怎么叠穿

长袖+短袖有不同的搭配方法,可以是长袖的T恤衫外面搭配一件短袖的T恤或者是衬衣,也可以在长袖或者短袖的衬衣里面穿一件短袖的T恤衫,两种穿法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外短内长的长短袖叠穿法是很火的,不仅在网上能看到很多艺人这样穿,现实中也能看到很多路人也是这样搭配的,运动长袖T恤+休闲的短袖给人一种运动风的感觉,这种穿法在《跑男》等真人秀中很常见。

长袖T恤+衬衣的搭配在明星的机场图中很常见,大家会看到有人会穿很花哨的衬衣,里面搭配一件纯色的长袖T恤,给人一种很时尚很慵懒的感觉,非常酷。

相信大家也很爱看选秀类型的节目,在这些节目中很多小哥哥小姐姐就喜欢内穿长袖外穿短袖,给人一种很嘻哈,很炫酷的感觉,而且他们需要训练什么的,这种穿法也很方便。

有一段时间非常流行在衣服里面穿蕾丝的打底,比如说V领毛衣+黑色高领蕾丝打底,这种风格给人的感觉就很性感,很高级。

长袖搭配短袖的时候也要搭配好颜色,不然就会把时尚变成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