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的厘米高建瓴和徐清风什么关系

爱的厘米高建瓴和徐清风什么关系

《爱的厘米》高建瓴和徐清风是父子关系。高建瓴是一位医术高超的医生,他也是徐清风的父亲、徐秀兰的丈夫。在多年以前,高建瓴曾经救过一个开煤气自杀的女人,这个女人后来给高建瓴的家庭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徐秀兰和高建瓴之间产生了误会,两人最终离婚,徐秀兰带着儿子离开了。

高建瓴在多年之前救治的女人,经常打着报恩的旗号去医院骚扰他,甚至还找到了高建瓴当时的妻子徐秀兰,谎称自己已有身孕,从而破坏了徐秀兰和高建瓴的婚姻。一向清高孤傲的徐秀兰无法忍受这样的事情,于是就带着徐清风离开了高建瓴。

高建瓴一个人到了美国去进修学业,然后又跑到新疆支援建设,但是他的心中始终放不下自己的前妻徐秀兰。所以高建瓴至今仍然是单身一人,并未再次走入婚姻。徐秀兰也因为心里一直挂念对方,所以也未嫁他人。

两人再次相遇之后,终于解出了多年以来的误会,而徐清风也在关雨晴的帮助下,原谅和接纳了自己的爸爸。在徐清风的帮助下,徐秀兰和高建瓴摒弃之前的误会和恩怨,终于和好如初。一家三口终于恢复了平静又幸福的生活。而徐清风和关雨晴的爱情也开花结果,最终幸福地走到了一起。电视剧最后的结局美好又圆满,每个角色都迎来了风雨之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