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墓笔记万奴王为什么十二只手

盗墓笔记万奴王为什么十二只手

《盗墓笔记》中万奴王有十二只手是因为和蚰蜒共生,蚰蜒很多条腿,万奴王和蚰蜒共生后受到蚰蜒影响,身体畸形出现了十二只手,而且这十二只手都能正常活动,和蚰蜒的腿一样灵活。

万奴王的十二只手源于蚰蜒,就像西王母和蛇共生,变成了人首蛇身的样子一样,这种变化源自于伏羲氏的永生秘密,伏羲氏都是人首蛇身,每个人都能活上千年。

但西王母是最后一个利用蛇完成共生的人,到了万奴王就只能用蚰蜒共生了,因为所有的鸡冠蛇都被西王母带走了,共生系统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人会因共生另一端的特点发生变化。

西王母的蛇身就是共生的副作用,万奴王的十二只手也是一样,万奴王也是伏羲氏后裔,但万奴王出身的时候和蛇共生的秘术已经失传了,万奴王费尽心思才找到和蚰蜒共生的方法。

只是万奴王的共生体系不完整,不仅生出十二只手,还要近亲结婚,每隔数年就要换一个身体,只有这样才能永生,而不是像西王母一样一个身体用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