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伪装者南田被杀是哪一集

伪装者南田被杀是哪一集

《伪装者》南田被杀是二十四集。电视剧里南田洋子是日本的特高科长官。因为她很会看人,也看到了明城的聪明和智谋,就想拉拢明诚为自己做事,但最后南田洋子死在明诚的手上。

南田洋子是个野心很大的日本人。在利用别人做事的时候,一点都不心软,可以说不折手段也要达到目的。在与明诚接触的时候,差点让明诚迷失自己,做出错误的判断。还好明诚最后靠自己清醒过来,设计陷阱杀了南田洋子。

《伪装者》是由实力演员胡歌、刘敏涛、靳东等人主演的,主要是讲民国时期的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播出时,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很好的讲诉那时候作为正义和邪恶的象征情节,通过以明家三姐弟为主题开展三方力量的生死决斗。

在抗日战争时期,明家少爷去台湾读书,被当地的军官看中,训练明台成为特工以后回到上海,目的是完成一个秘密活动。而明家三姐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姐姐明镜是家族董事长,谁都要听她的话。明楼是军统的特工,取名“毒蛇”,做事专注,认真。弟弟明台也是军统特工,取名“毒蝎”,性格多变,伪装的很好。整部剧都惊心动迫,人人都做好自己的分内事,甚至可以不顾及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