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墓笔记小哥出来后谁守青铜门

盗墓笔记小哥出来后谁守青铜门

小哥出来之后,就再也没有人守青铜门了。此时的青铜门已经不需要再守,因为小哥守住青铜门是为了不让青铜门内的秘密被汪家人找到,而从吴老狗开始就一直计划着除掉汪家,在张起灵除掉汪家之后,青铜门的秘密也就不会再有人知道了,所以此时的青铜门就不需要任何人再去守护了。

吴邪有自己的使命要完成,并且张起灵并不想让单纯善良的吴邪参与到这个事情当中,所以待张起灵铲除汪家之后,这个秘密便永远不会被人知道,自然而然青铜门也不需要任何人再去看守。

原本的青铜门是九门之间需要轮番看守的,十年需要更换一个人,但因为种种原因,其他的门派并没有如约而至守候,反而是张家的小哥一直在青铜门前,而后来等到吴邪看守的时候,小哥为了能更好的保护吴邪便自己去守,这件事对于吴邪来说是并不知情的。

到了后期,吴邪因为意外的原因而进入到了墓再次把自己陷入到了危险之中,这个时候的小哥依然选择陪伴他的身边。对于吴邪来说,张起灵是他身边最忠诚的兄弟之一,毕竟有吴邪在的地方就会有张起灵的出现,同时如果吴邪遇到危险,张起灵必然会出现在身边保护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