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庆余年各人物结局

庆余年各人物结局

《庆余年》结局范闲最终刺杀了庆帝,与妻子林婉儿隐居在山林。柳思思生下了范闲的大女儿范淑宁。战豆豆为范闲生下了的三女儿红豆饭后继续女扮男装做北齐的皇帝。叶轻眉被庆帝杀死。长公主、二皇子、太子等人因刺杀庆帝失败,最终纷纷自杀身亡。

《庆余年》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主人公范闲为了追查母亲被杀的事情只身涉险入朝,陷入权谋漩涡,最终为自己的母亲与恩师报仇。在这中间与林婉儿谱写了一段浪漫的爱情之路。

主人公范闲深藏绝世武功,在军事上有着很高的造诣,入宫后被皇帝赏识,成为庆帝身边的红人,在不知道庆帝就是杀害自己母亲的凶手时,在危机关头救了庆帝很多次。

林婉儿是当朝宰相的女儿,因为与范闲争抢一个鸡腿相识,两人一见钟情,在经历重重磨难后与范闲修成正果。电视剧《庆余年》里范闲的母亲是一位穿越者,叶轻眉为了皇上,用重狙杀了第一和第二皇位继承人,一手扶助皇上登基。

但是登基后的庆帝为了自己独掌国家,趁叶轻眉生范闲的时候杀死了她,所以之后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主人公范闲为了替自己的母亲报仇而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