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副官为什么长生不老

张副官为什么长生不老

张副官的血统可以让他长生不老。张副官是张家的后人,身上的流淌着的是麒麟血,而麒麟血是非常珍贵的血液,这种血液可以起到的作用就是让人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张副官的真实姓名叫做张日山,和张大佛爷都是张家的族人,也都是张起灵的后人,所以都拥有长生不老的特点。

在电视剧中张日山的身份非常的神秘,但是只要是看过原著的人都知道。无论他的身份有多么神秘,通过原著和电视剧情也都能猜得出来。另外在剧中他洗澡的一个情节也能看到他身上的麒麟臂,所以就可以明确的知道他的身份了。

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老九门》等都是深受读者喜爱的系列小说,也由于很多人喜欢,所以不少导演都拍过《盗墓笔记》的电影等等。印象最深刻的无非就是张艺兴和陈伟霆的《老九门》,首先演出阵容十分强大,都是非常帅气的演员,而且在电视剧中,情节环环相扣,让观众一直都期待这后续。

除了《老九门》外,《沙海》也非常的不错,里面的一些情节,让观众看得心惊胆战,回味无穷。希望越来越多的导演可以继续拍摄南派三叔的各种小说,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福利和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