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黑粗糙怎么办

皮肤黑粗糙怎么办

可以用磨砂膏去除死皮清洁肌肤,然后再用美白护肤品及面膜进行美白保养。现在人们对自己的外貌要求越来越高。美丽的面容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生活及工作中都会带来极大的方便。很多人天生皮肤黑又粗糙,其实并不是无药可医,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来进行改善。

皮肤黑又粗糙,可以采用外在保养的方法。一般来说,颜色较黑质地较为粗糙的皮肤角质层都比较厚。可以选择一些较温和的磨砂膏,进行去死皮及角质的工作。在使用磨砂膏之前,先要对皮肤进行表层的清洁工作,然后将磨砂膏涂抹在皮肤上,用打圈的方式轻轻揉搓,可以将皮肤的死皮及角质清除掉,之后及时的涂上有补水保湿功能的乳液。

日常生活中要对皮肤做好的护理。首先在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特别是在紫外线比较强烈的夏季,涂防晒霜是不能省略的步骤,而且要根据季节选择不同防晒指数的防晒霜。用完防晒霜后,再使用有补水保湿功能的乳液,对皮肤进行保湿。

选用具有一定美白效果的护肤品,对皮肤进行护理,注意要选择含有天然成分的护肤品。有些含有化学成分的护肤品虽然有明显的美白效果,但对皮肤却有拔苗助长的副作用。不建议长期使用。还可以选择美白面膜对皮肤进行营养的补充。以上是改善皮肤黑粗糙的方法,长期坚持就会看到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