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佳宁和张晓龙关系

张佳宁和张晓龙关系

张晓龙和张佳宁是舅舅和外甥女的关系。

张晓龙和张佳宁是娱乐圈中比较有实力的演员,两人有时候会被认成是情侣,但其实两人是舅舅和外甥女的关系,所以他们的关系比较要好。

在最新播出的《唐砖》,是张晓龙首次担任制片人,而剧中的女主角大唐长公主李安澜就是由张晓龙的外甥女张佳宁担任,很多人认为张佳宁是靠和张晓龙的关系才担任了这部剧的女主角,但是张晓龙在发布会上澄清,并没有利用两人的亲戚关系,反而是张佳宁推掉了许多戏帮助了张晓龙。

张佳宁在剧中饰演了大唐长公主李安澜,和云烨有着许多感情戏份,一个古代人和一个现代人的恋情,也让许多观众产生了好奇心。

张佳宁从小父母就离异了,跟随妈妈、舅舅、姥姥、姥爷一起生活。而张晓龙为了让张佳宁也感受到父爱的温暖,从小张晓龙就对张佳宁百般呵护悉心照料。

张佳宁自己都承认,舅舅对于她就像是父亲一般。而两人除了舅舅和外甥女的关系,也是师生的关系,张晓空是中戏教形体的副教授,所以张佳宁就变成了张晓龙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