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天火讲述了什么

电影天火讲述了什么

《天火》讲述的是一个叫天火岛的地方,在这里,许多探险者、地质学家以及游客发生的很多惊心动魄的事情。

这个叫天火岛的地方很美,此外它身处于危险的环太平洋火山带。为了研发出监测火山的系统,地质学家李晓梦带着自己的团队来到了天火岛。而李晓梦的父亲也是一个研究火山的专家,他得知女儿来到了天火岛,连忙赶到并力图劝说她离开。与此同时还有探险家在溶洞里潜水,只为给女友带来一次终身难忘的求婚。

就在这个时候火山居然喷发了,不同职业的人命运联结在一起,为了获得生的希望,他们必须在绝望的困境中寻找出一条出路。这部电影讲述了勇气,讲述了爱,将中国式的英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这部电影由王学圻昆凌主演,周杰伦甚至在演唱会上还为老婆宣传新片,播放了《天火》的预告片。虽然昆凌并不是专业的演员出身,但是大部分人还是期待她的表演的。而这部电影也是经历了5年才得以问世,最终定档在今年的12月12日。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众主创携手电影亮相,这也是首部在戛纳电影节亮相的国产灾难片。模特儿纪凌尘也参与了电影的演出,他表示影片中的角色和他自己本身还有一些相像。如今模特进入演艺圈已经不是稀罕事儿了,他们表现的究竟如何,也只能等待观众们进入电影院观看以后,才能做出相应的评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