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帝释天和徐福是什么关系

帝释天和徐福是什么关系

是一个人,没有分身术,帝释天徐福都是他自己,只是出现的时间不同,两个身份并没有同时出现,帝释天的轻功很快。风云第1部结尾聂风凭借着风神腿能够达到超音速移动,而帝释天的轻功远远能够超过第1部结尾时的聂风达到数倍音速以上,快到连聂风都看不到他影子,他能够在一柱香时间游遍万水千山是丝毫不夸张的。

帝释天和徐福这两个身份在风云这部剧当中是最特别的两个身份,两个身份其实是一个人所拥有,主要是以帝释天为主,他是风云当中的大反派。

徐福在凤凰岛上面门下弟子无数,表面是为苍生谋福利,而很多弟子都被徐福赐予了自己研究出来增强人们百年寿命的丹药,帝释天这个身份是近200年才出现,创立天门潜伏在世界各个地方,他能以圣心诀为诱惑,使诸多武林正道都臣服于他。

这200多年以来江湖当中的所有正派邪道都有帝释天总有踪影,他能挑起两方的争斗,目的就是为了打发他无聊时间,他一个人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慈眉善目的徐福,另一个则是大反派帝释天,不少人看了风云都会怀疑帝释天这样扮演两个角色,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总体来说他并不是人格分裂,因为他多年前就做过无数次这样的事情,假冒身份以不同的身份在不同的门派学习绝学,可以是说这种事情他轻车熟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