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种睫毛能保持多久

种睫毛能保持多久

种睫毛是可以维持永久的,种睫毛手术的原理来看上去它是从我们的自身头部后枕部提取毛囊移植眼睛上的。

因为一直是根据完整的头发毛囊组织,所以会跟头发一样的一直生长,时间上是永久维持,只是需要跟头发一样,长到一定长度就需要进行修剪。

种睫毛是医生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之后,再根据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再把这个毛囊移植到我们的眼睛睫毛部位,之后的毛囊存活就可以自然长出新的睫毛,保持着原有毛发的一切特性功能。

种睫毛能满足求美者因睫毛缺失欣赏或者是个人的爱好,因为不同的要求,种植睫毛的愿望有的时候这个时间上大多数都是不一样的,该手术追求美者的意愿设计出所需要的睫毛形态,如长度密度,显微镜下取下适宜部位的毛发,一般都是头枕部毛发,原因这里的毛发是永久不脱落,是眉毛以及睫毛等种植的良好供源,而且成活率会比较高一点。

睫毛是一个人眼睛好不好的重要标准,所以基本上每个人都想要一双扇子般忽闪忽闪的长睫毛,因为亚洲人的体质原因,所以睫毛都不是特别的茂密,这样的种睫毛手术为这样为这一类群人提供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