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头怎么清理

黑头怎么清理

黑头清理方法还是有很多的,去除黑头并不难。但因为面部皮肤是比较脆弱的,为了防止刺激皮肤最好用专业产品清理。去黑头面膜、黑头贴等产品都可以使用,都能有效去除黑头。

用去黑头面膜是能直接有效的去除黑头的,用法也很简单。

使用去黑头面膜之前要先洗脸,将所有的污垢和细菌都清洗掉,让脸部恢复清洁。洗完脸之后可以用热毛巾稍微敷一下,让鼻子部位的毛孔张开,更有利于清理黑头。

之后可以将去黑头面膜涂在鼻子部位上,均匀的涂抹好,等面膜差不多要干透的时候就可以取下来了。这时候面膜是很紧致的,取下来的时候可能会有些疼,所以要注意一下。

取下面膜之后一定要给皮肤补水,因为去黑头面膜会吸收皮肤内的水分,这时候的皮肤是非常干燥的。

可以涂点收敛水让毛孔收缩一下,也可以做一个补水保湿的面膜,让皮肤变得更加水嫩一些。护肤工作真的很重要,任何一个细节都是不能忽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