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蓝色牛仔裤配什么上衣男

蓝色牛仔裤配什么上衣男

蓝色牛仔裤可以搭配T恤,还可以搭配棒球服、卫衣、毛衣、风衣、毛呢大衣,蓝色牛仔裤是百搭款,随意搭配便可以彰显出不一样的时尚感,值得尝试。

蓝色牛仔裤可以说是最常见到的款式,任何一款上衣都能够和蓝色牛仔裤搭配起来,但也要注意搭配风格,尽量保持统一,这样才能够彰显出帅气的气质。

蓝色牛仔裤和毛呢大衣也蛮般配的,尤其是秋冬季节,穿一条蓝色牛仔裤搭配一款简单的毛呢大衣便可以轻轻松松出门,最好搭配一款小白鞋,瞬间能够打破毛呢大衣的严肃和沉闷感。

蓝色牛仔裤还可以搭配风衣,配上马丁靴也能够体现出时尚感,为全身造型注入随性洒脱的街头范儿,不过这种风格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的人,矮个子最好慎选。

蓝色牛仔裤与卡其色还蛮搭配的,打造出视觉冲击感,瞬间可以吸引眼球,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还可以搭配短款卫衣、毛衣等时尚单品,简单搭配便可以彰显出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