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美国女歌手是谁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美国女歌手是谁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是美国歌手麦当娜·西科尼演唱的,她是美国流行女歌手,作为谷歌上搜索最多的女性,麦当娜也是一名非常富有的女歌手。

麦当娜出生于一个大家庭,她的母亲在她5岁的时候就过世了,父亲对待家里的七个孩子很严格,虽然父亲不同意她成为一名舞者,但是她还是选择了学习跳舞,正是因为她的坚持,所以大家才看到了后来的麦当娜。

现在麦当娜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女歌手之一,她还是打破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歌手,因为她是历史上最畅销的女歌手,她还是世界上目前最富有的女歌手,净资产有十亿美元。

麦当娜出生于1958年,到2019年她已经61岁了,但是从麦当娜的状态来看,她就像是30岁的人一样,又是一位根本无法从外表看出年龄的明星,不过麦当娜是火遍全球的明星,很多人都拿她当偶像,就连宋丹丹都说“美国明星麦当娜穿啥我穿啥”。

作为世界上最能赚钱的女歌手,麦当娜即使已经六十岁了,可她依旧活跃在歌坛上,她的演唱会依然会场场爆满,这就是麦当娜的影响力。